close

 

 

香港連續四年蟬聯米其林一星的燒臘店「甘牌燒鵝」,首度在台開分店「甘牌燒味」,超期待!!!!!

當知道要開在台北101還在裝潢時,就每次去101都會去看一下開幕了沒~

12/1這天我也去撇一眼看開幕了沒~ 結果竟然已經在排隊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立馬手刀衝去排隊,有分內用、外用的隊伍,是外用外用外用!!!! 不能外帶!!! 要拿去美食街找位置吃......

因為我就是傻傻排很久,結果排到了,商家卻說不能外帶,以後可能才有提供外帶......無力....

但還是要吃啊!排隊都排了,排隊時有位香港阿姨發給我菜單

嗯......這價位.......以燒臘來說有點貴呢.....但人家米其林加持過嘛 

等待的過程看到牆上的廣告也太誘人了吧!!!!!!!!!!!!!

美味燒鴨等我~~~~~~~~~我來吃你們了~~~XD

剛出爐的油雞~~~~你看那肉汁滴的

 

我點了 甘牌燒鴨雙拼飯 (燒鴨/燒肉) 、23年陳皮紅豆湯

燒鴨接近皮的部分很香,有鴨獨有的油香味,但肉的部分覺得稍有點柴

燒肉的帶皮的五花肉,皮被烤的脆脆焦香焦香的,很喜歡皮的口卡滋卡滋的,肥肉的部分沒有想像中Q的口感偏爛

附的醬汁為 黃芥末醬(配燒肉)酸梅蜜汁 醬(配燒鴨)

很喜歡酸梅蜜汁,跟油脂豐富的肉品吃,真的是超~~~~搭的

 

整體來說,挺失望的

$260這個份量超不飽的,肉給的好少QQ

而且沒有期待的好吃鴨肉沒有很多汁,雖然是配菜的青菜,但也給得太青菜(台)了吧! 3根?還沒葉子

飯的部分我會希望會有點肉汁

最雷最雷的就是 23年陳年紅豆湯 了

挖哩勒.....是阿嬤衣櫥的味道...........紅豆沒幾粒....竟然要$120......

上網查了一下,可能因找不到適當的鵝,為了確保菜色品質,海外分店全為「甘牌燒味」,只有香港才能品嘗到招牌燒鵝

所以可能還是香港的燒鵝才是道地的好吃吧?! 台北這家母湯啊~~

下個月去香港希望能吃到好吃的燒臘~~~

 

甘牌燒味
開幕日期:12/1~12/4試營運;12/5正式開幕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(台北101美食廣場)
電話:(02)8101-82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孜吃食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